close


 


 


好久沒來更新了!!因為前幾週去考工業安全衛生跟推高機的證書忙得我都沒時間弄房間!!


這週來更新一下進度!!


 


 


椅子翻新!!


這椅子有四張...


雖然是實木椅子!!可是卻搭配密集板的椅面...



 


 


 


椅面全都受潮凹陷了!!



 


 


根本無法再使用!!



 


 


 


把椅面去除!!



 


 


 


 


把用剩的地板材製成椅面...


變雙色配色!!



 


 


 


也是跟地板上一樣的水性漆!!



 


 


 


還有一張把他漆成白色!!


變得跟房間一樣的配色....


 


 


 


 


可是我買的漆太死白!!


有點不搭!!



 


 


 


 


接下來再製作這玩意.....


也是用地板的剩材


 


 


 


 


一定猜不到有啥用途吧!!


 


 


 


一樣漆成白色!!



 


 


 


底部在裝上輪子...


猜到了嗎?



 


 


 


沒錯...電腦的撐架!!







 


 


 


 


我的工作室在上週也把一些重的雞絲給搬了下來....



 


 


右邊木工桌.左邊皮革桌!!


中間....自己靈活運用!!






 


 


還有一些剩料....


將來想把木材放下面.皮革放上面!!


 


 


 


這兩台真的是搬死我....


還撞斷了針車的穿線支架!!


新買的窗簾也掛上去了....


 


 


 


左邊的展示櫃真的很不搭嘎.很礙眼!!


可是丟掉可惜!!!唉....


 


 


 


這是更衣室窗簾!!


跟工作室的都一樣!!!只是少了一層紗



 


 


簡單便宜就好!!


 


 


 


新買的鞋櫃!!


支架及面板為實木...不過背板還有層板都是密集板!!


懶得再自己做了....只好花錢偷的閒....



 


 


 


超酷的曬衣架....


叫做"頂天立地曬衣架"


找了很多款曬衣架.就屬這個比較適合我家.也比較方便安裝!!


因為我不想再用鐵絲綁竹竿......好醜!!



 


 


 


 


再拿之前買的花旗松木板釘一個平台...


因為以前曬衣服常常衣架或是衣服掉到樓下....很糗!!


不過底下的角材好像太高了....


戶外木材我是使用油性的木漆!!防護性比較強....



 


 


 


接下來是陽台的小花園佈置....


 


 


 


這株是九重葛已經買了2個禮拜.今天剛把他換長盆....


因為九重葛有蔓性...希望將來可以爬滿我家的鐵窗.減少房間的冰冷感!!



 


 


 


九重葛四季幾乎都會開花...


也算是很好養的植物!!



 


 


 



這兩株是吊蘭.或稱掛蘭.但不是蘭花類的...


這是我在台中新社花海的時候買的...



 


 


吊蘭具有淨化空氣的效果...


也算蠻好養的植物!!



 


 


之所以叫吊蘭...


是因為它會長出一個莖...


莖上還會長出小株的吊蘭.相當可愛!!




 


 


 


等小吊蘭長大.莖就會因為變重而下垂!


就會有一種媽媽帶小孩的感覺....


剛買回來時候還沒有莖...現在已經長出來了!!


好有成就感.....



 


 


 


 


這盆就是我買了9個多月的鐵樹...小鐵....


之前一直沒去照顧他...葉子幾乎都沒長...


前一陣子把他端面用白膠封住減少水分流失.每天誤打誤撞給他大量的水分.他才好像有再長大!!


今天把他換盆.發現原來這株鐵樹是用阡插的方式種植的...幼苗需要保持潮濕!!


還好今天換盆時看到他有長一點根出來!!


真的是誤打誤撞被我種起來了....



 


 


 


這盆是沙漠玫瑰!!當然也不是玫瑰種...


是屬於多肉性的植物(類似仙人掌)


因為他在特力屋被標上特價.又光禿禿的很可憐....


所以就把牠帶回家養看看....希望他可以再次恢復往日風采!!


 


最近也開始研究了園藝...


希望將來有片屬於自己的空中花園...


生活不光只為了工作.多多嘗試新鮮事真的很有趣!!



新家落成倒數計時計正式啟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x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